close

今天有點頭暈

20130329_093728  

其實jill stuart的腮紅當真比較亮  跟昨天的(蒲公英)比起來就知道

眼神哪來的殺氣真奇怪

早上要去掐頭之前會經過一條上高速公路的路(路很寬大)

有台白車停在路邊且車主突兀的蹲在路中間似乎在撿輕便雨衣之類(正想靠杯個2句也太危險~)

當我們看到他之後車速慢了下來 他就趕快拿著黃雨衣站起來跑到他停路邊的車廂那

這時候我看到了!   他是撿貓 其實那隻喵應該是掛了我們都覺得

開始想說 是他撞死了喵嗎?(可是喵被撞死的話  應該會飛遠而不是地上就可以撿起來

若是被告過去  應該是壓扁狀

但我看到的是正常的貓身體但都沒有動(可毛有聳立 或許是因為飄毛雨...)

所以我們猜測是白車男是看到路邊喵屍而把它撿起來(可能是放去路旁邊吧)

因為我們車子就開走了 也沒真的看到白車男怎麼處理

這事延伸了我跟先生的討論:

萬一我們遇到該怎辦捏 

先生說我們以後車上就放個紙箱+塑膠袋之類 就可以救屍了

然後呢?

是要把屍體拿去山上埋起來 還是放在不會被告到的路邊

我當下簡單想法是 把屍體放在花圃裡  路邊花圃裡

可是越想越怪...屍體會被蟲吃掉吧...也會嚇到路人是吧?! 到底該怎麼處理...

爬了文之後  的確有些人就是車上放紙箱+報紙+口罩+塑膠手套

戴口罩>蓋報紙>手扒雞手套>搬到紙箱裡>找適當處掩埋或送火化

那我想 應該還要攜帶挖土器才對

OK!在把這些東西備齊

(不過先生說 假設動物是因為病死了  那我們處理會被感染嗎?????)

想當年我剛跟先生情侶沒多久

居然在夜遊時遇到路中央有喵屍

我們用車廂裡的莫名怪紙(不知道為何車廂剛好有紙) 移到山邊的土 但沒有掩埋

(說實在當時路很黑我們好怕唷...)

希望這些動物一路好走!

阿彌佗佛~


 

昨天下班又在揮掐逃遇到行動書車啦 真新鮮

雖然之前遇過一次但我都害羞沒靠近

20130328_173431    

昨天剛好灰掐時間還沒到

我就靠近了

20130328_173449  

書車有兩面 一面幾乎都是童書

所以有小孩拿書或坐在地上擺的小椅子看(這椅子應該是書車提供的)

這種感覺很悠哉也很便民  覺得太讚了 (喵到行程表 好像一個月會到掐陶一次)

書的環方式就直接去圖書館環就好或投書箱  好方便阿

另一面就是一般人會借的故事書+旅遊書+食譜

當然我也要借一下 我最愛圖書館了

20130328_174036  

書名是  去京都不需要理由

怎麼書名沒照好咧真是糟糕不過算了

書超新的 

但我借回家之後 先生說我一定又不會看完....

哼!

總之 這樣的心情很好

其實一直在想  到底要不要跟我媽去日本

我媽很希望我陪她去 我也剛好非常想去甲片

可是!

我媽很煩又愛念 

想到我就好累....

昨晚依舊沈溺在起笑阿野的狀態

所以一直要下載流星來看都不成功很不爽

但也讓我發現一個有趣的現象

Screenshot_2013-03-28-23-34-27  Screenshot_2013-03-28-23-34-06      

手機下載的大陸頻道(風行 & 优酷)  居然分類都沒有日本耶 

我還想說 日劇這種東西怎麼可能比新加坡劇還少資料

但這2個頻道根本是完全"沒有"資料耶 太搞笑了ㄟㄟ

我想了又想  又想了又想!!!!阿~我都忘記大陸排日了啦吼~~

好徹底唷這倒是!(我瞬間接受了這個解釋 哈 但真相是什麼我也不知道啦)

還好最後在百度視頻有找到! 

八八訊號爛到靠背 今天上班偷用公司WIFI好好載完10集OH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犬男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