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心理因素吧  我覺得我臉有變小 

20130327_093253  

是說最近上班都有畫一小小眼線看起來比較有神

 先說一下昨天很靠腰 老娘的絲襪才穿第2次就破了了

20130326_151531  20130326_151534  

左右腿都給他大撕裂細安抓  我只不過是在尿完尿穿上內褲後拉起莫名有小小穿破感 

頂多一個洞而已怎麼會就那麼一大條整個狀似被大鐵釘尻到  我跟這種絲襪真不熟

要不是腿很粗  我也不想穿絲襪來看起來細一點阿  還是誰有妙招可以穿絲襪不破咧 好想知道唷~~~

好醜的我的腿我回家路上都一直懷疑別人的眼神  因為這樣看起來無比不得體好弱阿!

 

昨晚逼先生再看一次阿野的求婚 哇哈哈 第2次看哭點變高了(這是當然)

有抓到個不連 (還是我想太多) 就是要離婚那場  映見不是要去波留家嗎  我記得玻留說下班見

怎麼接下來場景是在家裡且陽光充沛關窗簾咧??


 

談談  我昨天失落的心中線

大學時期我媽幫我算一次命  算命仙說  我...沒什麼特別...  就”遊戲人間”...而已....

我聽到這結論整個心情大壞 是說我以後不會發財就對了是吧 (說什麼我要幹麼都可以....)

我妹有被強調工作運好 有被強調夫妻間要注意蝦小  而我... 就只有 "遊戲人間" 遮細蝦小!!!

我跟大學同學講還被笑死 之後我只要被當或者遇到鳥雖事 他們都說反正你遊戲人間

真他媽ㄉ靠腰耶

事隔了10年  我昨天不小心想起這件事情 檢視之下自己真的非常的..........不愉快!!!

哎唷我還真的一事無成 瞧瞧我的捧油們.. 

1. 中

多年前就當家庭主婦  後來生了兩個男孩(這算成就 畢竟是男孩..她很得意)

為了孩子跟老公 她整個變身無毒媽媽  就是所有食物親手做來 

說什麼我家小孩不能吃外面的食物對身體不好   而且外面飲料喝了會過敏

所以我家的食物包括麵包什麼的果汁蝦密的地瓜泥安抓的都我自己做的唷...(我其實不太愛這種強調法..)

她可是從什麼都不會煮的情況下現在都自己做麵包了my god!

另外他在無毒媽媽之前也沒閒著 當了家庭主婦孩子尚未滾出來前 她在家研究股票 可是有月收5萬以上耶

據說後來有遇到股災 但我想應該只是沒賺多少而已 以她的性格不至於賠慘

她經常在fb大寫文章關於如何教養小孩

有天我真的懷疑她可能也會出書唷

2. 考

她總是大呼小叫我壓力大要死不活了

就是都說沒什麼看書 完蛋了蝦小的卻考全班最高分

我清楚知道 她沒看書應該是沒把握  比如到底有沒有背熟降啦 

因為她還是會說昨天在家裡背都背不起來這樣...(她真心當我好捧由的)

上了研究所一樣靠腰這種  但卻又是高分族群 (我想過可能她標準自我高吧)

出了社會也鬼吼完蛋了考核一定是最爛  但還不是一直升官

偶爾還冒出機八話:  說什麼 一定是最爛 等事後我關懷那結果如何??

居然跟我講說"哼  我覺得我做的不錯怎麼才第2!"

(嗎阿我當下灰常內心大靠腰  阿你是都不知道沒連戲會背抓包嗎?! 事前事後兩樣情就對了啦  第2細蝦小

不是會最爛嗎  真的當我白痴在演嗎 好機八阿~~~

那次抓包後我沒明說 可是我以後就不太鳥他的靠腰了 

她也覺得我好像冷淡許多 哎唷我該誠實以告嗎 ohno~)

天阿我這些言論真的會被殺死..還好她大忙人不會看到blog

總之她薪水很高年終超高(她依舊一直鬼喊很窮+錢少)

她嫁了個跟她差不多水平的先生  等於超高薪夫妻  並且!她也生了個兒子唷

(我沒有重男輕女 但我另外捧油說她第一胎生女兒  第2胎可能也是女兒時 她的確有失落  雖然大家都說沒關係 通常會說沒關係就表示有在意

不然應該會說 沒差阿生什麼都可以壓之類的   超幸運她生了男孩  她深深告訴我  她瞬間就覺得不會對不起老公家了 --- 你看看!是不是!

唉~討厭這種感覺...但這是根深柢固的台灣人心態吧  說完全不在意會是真的嗎我都懷疑  

我承認我也希望我生男孩 雖然我喜歡女孩 ㄜ..但我討厭小孩..)

回到考人生  然後因為老公是長子  公婆對老公極其之好  連她這媳婦都可以不用打掃煮飯早起  婆婆要洗衣服還要問過他們是否會出門

出門才敢去房間幫他們拿衣服洗...真的好有特權唷  羨慕....當然搞還是很謙虛的(就不知道她講給我們羨慕的是吧)

只是我聽者有意 我覺得她真的好幸運唷 先不論媳婦怎樣對長輩  至少長輩很低調有盡量不要打擾小夫妻生活

再來  因為要生寶寶 婆婆居然去考保母 為了帶孫子......超棒的這是!

3. +-

簡而言之  她去了趟澳洲  一切都變了

他要移民澳洲 所以回台灣沒多久跑去馬來西亞學英文半年

學回台灣繼續學  預計今年6月回澳洲搞個學校唸書 好像要念個幾年在工作幾年就可以移民了

她朝著目標前進 以往她英文爛爆 現在真的連打字都給我們寫英文了

我相信她真的會移民  好大的轉變 真的很棒  所以他的人生變了且更精彩

是移民

目前我身邊遇到轉變最大的 大成人!

4. 育林

其實她就是去打工 只是跟大家有點不同 她去了德國...

5. 邱仔

她也是去打工 去了日本

在她去之前 一直心情憂鬱感覺事事不成  當時她心情跟我一樣都是看別人成功自己很渺小的姿態

(可是她前進了 我只有空想 於是她回來後 我還在渺小 靠!)

最後她下了決心去了趟日本一年整整 回來有沒有不一樣我覺得個性一樣欠揍 哈

但是她至少她日文一定大耀進  我也學過日文 但一直卡在五十音(我對不起阿野..)

雖然大學她也獨立去日本幾個月 可是這次是在那邊生活整整1年

當然沒有像+- 搞移民了 至少也把技能處理完善

我非常相信他會繼續走她要得路下去  她一直很迷惘 可是她卻一直在前進啦

她都沒發現 (我幫她發現了啦)

6. 學妹

不是我的直屬學妹 但我知道她  大學時期就知道了 因為她煙燻妝很明顯

這學妹跟阿亞很好 所以透過阿亞我知道她居然變成部落客了  有紅唷

可能還沒有小安紅(Oops! I am An)  但在手機下載"美妝達人"的程式裡 就看得到她的文章

她文章總是很華麗 裝扮也是丁丁冬冬掛的 偶爾我也會follow她的文章 畢竟我真的知道她

這是一種非常特別的珠咪  就像你認識明星一樣  整個不熟對方可能連你是哪位都不知道 但自己總會有點沾邊  哈

是說以文章風格我還是比較喜歡小安 因為我有懷疑我跟她很像 (天阿我有病~)

看看 看看 學妹闖出另外一片天 跟我們系所0相關的世界 多饃special

而且 去年吧學妹有上新光三越中山站那間的大扛棒照片 整個就是媽鬥了   好厲害喔

*****

還有還有 但是是是誰阿  我一時想不起來  改天補充

 


這些人兒其實跟我就是同個起跑點  都是我的同學  年紀都差不多

當中有人本身才華洋溢 但大家都不是什麼跳級資優生  所以基本上這些人能做到的我一定可以

所以你看看我是不是該去死一下了 真的很糟糕耶  夭壽骨

我游手好閒優哉栽的過了這10年  10年 10年  10年 10年 10年 10年 10年 

陳奕迅的10年也差不多20年了

真的對自己很生氣 angry~~~~

我最憂鬱的就是我的技能 

今年五月我就要心酸吹我31歲蠟燭了

這其中 搞了很多小事件 但都沒有下落我真的是哎唷根本可以拖脫去種了的無用

學日文--卡在50音之後的3堂課以內(地球村+東吳都上過啦我真不認真)

要考多益--邱都歸國了我書還沒打開(當年邱說我考了900要買日本禮物給我...)

DIY--自學了布雜貨  本想要去賣的可是卻發現自己沒有新意也沒耐心練手藝 

也學了手工香皂  我自以為卡在設備不全....(我知道達人們也是從不全開始  唉我糟糕..)

賣鹹水雞--賣了一個夏天很有趣但我好累 畢竟我還沒離職  (到底在幹麼!!)

夜市賣衣服--賣了2個夏天 在車子快被壓扁之前停手了

(是先生不能接受架攤這件事了 而我似乎沒有他一起擺攤我就無法往前 我真的是很...)

寫BLOG--真的只開了部落格而已 吼~

哎唷我到底在幹嘛  當真一事無成(難道一事無成=遊戲人間???  我~不~要~接~受~~)

我說實在我承認我好像沒有哪件事情下苦工我這個吊兒啷鐺欠揍女郎

我知道他們這些個10年成人  是有下重手的!!

我一定要找一個什麼鬼來下手 不要在猶豫跟回頭

一定要洗頭下去

嗎阿

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犬男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