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在整齣"再一次求婚"看完之後照的

20130324_222919  

嗎ㄉ眼睛腫翻天了真是的   我幾乎要每集都哭了是中邪了...

我看阿野在裡面那種微微緊繃說不出口的憂鬱眼神我都要發瘋了

感情細膩死了細膩死了細膩死了細膩死了細膩死了細膩死了細膩死了

我高中看了網路情人吧我就愛死他啦 (但在我心中他不是長的很正的帥哥  很正應該是金城武那款 但我不愛)

阿野他是好有味道的男人唷 我的天ㄚ  我還一度因為我跟他差了11歲而傷心我可能不能跟他結婚  (我爸媽會反對..)

是到如今我卻先結婚了 我在睡前跟我先生講這件心事的時候  嗎的我先生居然大八我的頭 靠腰咧

之前我妹也叫我看流星 但那時候我手機不發達又討厭跟電視劇一直都沒機會看 可我有看到最後一集  阿野又是man翻

只是他跟上戶彩感覺年紀差很多... 雖然不想說出口 但阿野這部戲有大叔的樣...(可惡!)

 

是說這部"求婚"我看網上風評不太讚 跟和久井映見有關  說什麼她太老不配阿野

但我到覺得她跟我很像耶 很適合給我幻想 我也超愛去圖書館 (但我不愛小孩..)

這齣戲算是小品但我覺得阿野感情演的非常細緻  甚至我繼"冰的世界"之後又想在買入的日劇

哪天我跟先生感情大壞時我應該要來在看一次這齣

是說當年"冰的世界"片子是我生日禮物 滷蛋送的 我非常高興但我也沒再看一次了 家裡沒dvd可以放..

距離當時也都10年過去了 好老阿~~~~~~~~

我這人沒蝦密偶像 要嘛也是一時一亂情迷  只有阿野我愛很久

但漸漸他莫名沒作品我也沒follw下去 我們就斷了線

現在又看到他演出 讓我深深發現 如果真的很喜歡一個人過

那種感覺真的完全不會隨時間消失(我是說純純的愛唷...那種蝦小愛的要死要活還遇到劈腿分手之類的

一過怨恨期可能真的一點愛都揮發掉了 真的我覺得)

是說翻了網路幾次 我感覺阿野越老越帥  臉上有些痕跡卻更適合他

我跟先生還沒蜜月 一直想去尼泊爾 但看了一些團照之後發現都是去一堆廟  所以有點不想去了

正在想不到要去哪的時候  還是去日本找我的阿野!!  喔不我要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犬男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