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328_132432  

昨天去小區買了捷諾妮絲眼線筆(有點不確定名稱..)

很便宜才17X 比起我原本香奈兒居然好塗多了 可能也是因為我有上眼影霜一直到下午也都沒暈開

果然有在小區試用 用手擦+用卸妝水淋  的確沒那麼會掉漆 

照片是下午拍的 也真的沒有讓我黑眼圈

其實會知道這東西是很多部落客一直推(其實有點怕怕 但因為便宜還是入手看)

好多部落客推的我用了就慘翻  可能因為我是個不潮人 很多技法都不會(但卻嫌人家東西難用..I'm sorry~)


 

昨天假文青 去誠品敦南找書買

唉 我還是最中意 室內設計這款東西

光那一區塊我逛了要2小時 (雖然去的起點是想找我阿野相關<-- 真是有病!)

油然升起 阿~還是我來學設計....(算了 不要胡思亂想...)

唉 昨天痛思完我的無用之後  完全掉進茫然世界中了

到底何時我才會真的有我的目標並且前進咧

何時可以

到底是什麼???

真的很羨慕有目標的人了

以前從來都覺得這是一種搞笑的老實情節

殊不知  我也到了這年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犬男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